省内3000余人参赛 这场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在成都青白江开幕

2021-09-20 22:2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9月20日,2021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四川站)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设跆拳道品势、竞技、特技、击破、跆拳舞、自创品势六个大项,共168个小项,包括幼儿、儿童、少儿、少年、青年、成年共14个年龄组别,年龄最小的参赛运动员未满5岁。赛场上,小运动员们诠释着自己对跆拳道的理解,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对决。

此次比赛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承办。

今年是四川站连续在青白江举办的第二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川站仅接受四川省内报名。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各地市、区、县147支参赛队伍,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据悉,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巡回赛是由联合会于2019年统筹设计并主办的社会化青少儿跆拳道赛事。自赛事创办以来,已在全国举办了超过20站青少儿跆拳道系列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2万人,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全国性跆拳道赛事平台。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