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畅游百家景区!四川文旅一卡通亮相九寨沟

2021-09-28 18:1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田姣

在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之际,四川文旅一卡通首发仪式于9月28日在九寨沟举行。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四川银行联合20余家相关文旅单位、7190余家商户共同打造文旅一圈一链一平台。

据四川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四川文旅一卡通汇集“文、旅、行、食、宿、购、兑、享”八大权益,单卡权益年价值最高达9188元。持卡最高可享0元畅游西南五省100家景区及60家展馆,全省1500家中石油最高满减60元,全国机场、成都高铁、上海迪士尼乐园、岷山明宇酒店、中青旅均享VIP礼遇,全省40余家知名餐饮最高满减60元、民宿立减50元等多项优惠,预计每年拉动文旅消费近30亿元。

四川银行行长郑晔表示,文化和旅游产业是四川银行重要战略发展方向,以四川文旅一卡通为载体,丰富价值权益,拉动文旅消费,赋能乡村振兴,促进“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走进千家万户,走出巴蜀大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