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雅女湖游船运营啦!瓦屋山又多了一个绝佳观景点

2021-09-29 20:0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9月29日,记者从瓦屋山景区获悉,当日,备受关注的雅女湖游船正式开通了湖内航线,并面向社会正式试营业,此举也标志着,瓦屋山迎来了一个新的绝佳观景点。

雅女湖坐落于瓦屋山下,是瓦屋山的绝佳观赏点,同时,该湖还有7个峡谷,18个半岛,24个大小码头(其中包含5个旅游码头,分别是瓦屋山镇、王坪、复兴、雷坪、陈湾码头),湖的周边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年平均气温16.9℃,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万个/㎝³以上,可谓旅游资源极为丰富。

但过去由于旅游配套不足,雅女湖并没有得到充分开发,也很少有游客能踏入湖中,观赏瓦屋山的雄姿和湖光山色。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今年洪雅县引进了4艇游船,正式启动了雅女湖的旅游开发工作。

据悉,雅女湖游船的试运行票价为88元/人,游客可在群贤码头登船,经水库大坝和雷坪区域,再回到群贤码头,总共行程约60分钟。

(图据瓦屋山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