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需!国庆大假都江堰市这些机关单位停车场免费开放

2021-09-30 17:0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9月30日,四川在线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国庆假日期间(10月1日至7日),都江堰市将向游客免费开放党政机关单位停车场,共计900个停车位。


此次免费开放的停车场包括都江堰市委办公区、市政府办公区、市人大办公区、市应急局、市住建局、幸福街道办事处、玉堂街道办事处、市水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青城山镇人民政府、青城山镇市场监管所等12家单位。假日期间的每日7时至19时,均对游客免费开放。同时,该市在各点位增设党员志愿服务岗,向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咨询便民服务。

都江堰市相关负责人提醒,游客进入党政机关停车场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或相关健康证明);如发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紧急状况,须在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检查;在停车过程中,请自觉服从党员志愿者的引导和管理;未出示“健康码”(或相关健康证明)的游客,无法进入党政机关停车场停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