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0秒带你认识乐山市市中区网红公路

2021-10-04 12:1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王卓然 四川在线记者 曾小清 王晋朝

金秋十月秋意浓,大渡河风景道乐山市市中区段迎来了风光最好的时节。10月4日一大早,成都游客王俊就带上家人到大渡河风景道骑游。风景道将两岸风光串珠成链,一边是大渡河风景,一边是尽收眼底的田园风光,好不惬意。

上月举行的第八届旅博会期间,乐山市联合大渡河沿线城市推出公路旅游线路产品,极大丰富了旅游新业态,通过一条路,带动全民健身、体育旅游、公路旅游、休闲度假等产业联动发展,助力旅游经济恢复振兴。

其中的大渡河风景道乐山市市中区段,以“交通+旅游”“交通+文体”为理念建设,起于大渡河广场,止于市中区与沙湾区交界处,全长约8.2公里,彩色路面,沿线绿化,基础设施完善。该路段依托大渡河畔的秀美风光,融合自然风情,成为新晋网红公路。国庆期间,这里吸引了大批游客及市民前来骑行、徒步、游玩打卡。

(视频素材由乐山市市中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