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五彩池进入最佳观赏季,快来打卡吧!

2021-10-04 18: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假日期间,川西大部分景点进入最佳观赏期,黄龙景区的五彩池更是美丽非常。蓝色的彩池,斑斓的彩林,仿佛人间仙境。

(下面美图请横过手机来看)

10月4日,记者从黄龙景区获悉,目前景区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假日期间,游客大幅增加,但景区余票仍然充足。游客可抓住假日后半程,错峰出行,前往黄龙游览打卡。

【彩池群】

不得不说黄龙最炙手可热的景点便是彩池群了,在景区的最高处有着被誉为黄龙的“眼睛”的五彩池,还有下山道处的争艳彩池以及迎宾池。秋日的彩池被彩林包围,站在彩池边仿佛置身于一场绚丽的童话中。

【彩林】

十月至,彩林初显。连绵的金黄在山间铺开来,仿佛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来黄龙置身彩林间,享受与世隔绝的寂静。

【悠闲散步 投喂松鼠】

正值彩林绚丽的时节,走在树林中也总是会偶遇突然跑出来的小松鼠,与它们近身嬉戏,体验景区中别样的乐趣。

【旅游线路推荐】

成都——汶川——茂县——松潘——黄龙

非自驾游的游客可以到达松潘后乘坐公交车到达黄龙风景区。

(图片和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