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正式开院

2021-10-08 11:4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李寰

与华西医院同根同源的华西医院天府医院,将于10月13日正式开院。华西天府医院共有临床科室37个,但是在开院初期,暂时只开放骨科、泌尿外科、眼科、肾脏内科、康复医学科、疼痛科、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等8个临床科室的门诊。

记者获悉,在天府医院坐诊的医生,多是华西医院的大咖。比如骨科的周宗科教授、泌尿外科的王佳教授、肾脏内科的付平教授、疼痛科的肖红教授、康复医学科的何红晨教授、神经内科的周东教授、风湿免疫科严冰教授……

如果在华西医院挂不到专家号的,可以转战华西天府医院。值得一提的是,在华西医院的就诊卡,也可以在天府医院使用。

第一批号源的放号时间是在10月9号早上8点。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大道南二段3966号地铁1号线科学城A2出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