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生物”走进祥鹏航空客舱

2021-10-13 11:4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10月11-15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昆明举行。10月12日,主基地在云南的祥鹏航空开展主题航班活动,呼吁乘客一起保护生态、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当天下午,一架A330宽体机停靠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即将执飞8L9979(昆明—深圳)航班。登机时,乘务员为每位旅客送上一份COP15纪念书签。飞机客舱内,座椅头枕片、行李架等均装饰COP15的视觉元素,浓厚氛围伴随大家整个飞行旅程。

飞机进入平飞后,鼠标垫、帆布包等COP15文创产品出现在乘客眼前,有奖问答拉开序幕。除了围绕COP15设置互动问答,向积极参与的乘客赠送纪念礼品,祥鹏航空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在濒危物种保护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呼吁大家加入环保行动,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携手共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据介绍,除了打造主题航班向乘客宣扬保护生态的重要性,自大会开幕至10月底,祥鹏航空还将在其他执飞航班上启用COP15专用机上广播、持续播出COP15宣传视频,以期利用自身优势建立起宣传窗口,向更多旅客普及大会所倡导的理念和目标,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推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行动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