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亚洲、阿来、梁晓声、祝勇、李洱、东西……来天府书展,和名家大咖面对面|天府书展提前看②

2021-10-13 15:0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 成博

2021天府书展将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本届天府书展主展场设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各市州在新华文轩实体书店、三州新华书店设分展场;全省公共图书馆作为分会场,部分学校、博物馆、民营品牌实体书店作为天府书展配套活动举办场地。线上以文轩网为主平台,设立天府书展云书展——天府书展·云世界。

本届天府书展将通过线下展场和线上云世界,为大家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文化活动。不管你是身在何处,不管你是否能够亲身前往,都能近距离感受天府书展为读者们带来的阅读嘉年华。

活动主要以阅读盛典、高端论坛、行业交流会、作者见面会、新书发布会、图书签售会、访谈对话、直播荐书等形式呈现,此外还有真人秀表演、沉浸式体验、高科技阅读等活泼生动的鲜活场景。届时将邀请著名作家黄亚洲、阿来、梁晓声、祝勇、李洱、东西、何向阳、安如意、杜阳林,著名编剧龙平平,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北猫等名家大咖与大家见面。

重点阅读活动有: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盛典、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参考材料“三史”赠书仪式、第三届“城市读行者”活动、第三届“全民阅读·全国书店之选”十佳作品发布会、“中小学教科书中的党史印记”展览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