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世界”精彩不断,图书满减、入场优惠券、满赠优惠等多样的促销活动等你来参加|天府书展提前看⑥

2021-10-13 15:1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 成博

2021天府书展将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本届天府书展主展场设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各市州在新华文轩实体书店、三州新华书店设分展场;全省公共图书馆作为分会场,部分学校、博物馆、民营品牌实体书店作为天府书展配套活动举办场地。线上以文轩网为主平台,设立天府书展云书展——天府书展·云世界。

今年的天府书展·云世界将构建“1+3+N”的线上线下融合展场,即以“文轩九月”网上阅读服务平台为主体设线上主展场,联合京东、天猫图书、“学习强国”新华书店网上书城设立线上分展场,联合全国数百家实体书店设立协同展场。继续拓展全国展场覆盖面,扩大行业内参展网店、实体书店数量规模,形成线上线下互通共融的阅读文化展台。

主展场“文轩九月”阅读服务平台较之2020年,进一步优化线上策展设计和“逛展”体验,形成书展展示展销的“线上样板”。将从文化、休闲、童年、青春、职场五大贴近日常生活的场景安排策展,一站式提供纸质书、电子书、听书等复合阅读服务;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阅读活动,如“知名作家领读”“小说阅读探案”“职场解压分享”“线索猜名家”等多个特色活动。活动玩法新潮,妙趣横生,互动性强。

今年的“天府书展·云世界”还将继续深化立体展场。线上方面,在天猫图书、京东、抖音、拼多多等平台,聚合了超过300家图书网店共同参展,将开展各类图书满减、入场优惠券、满赠优惠等多样的促销活动;线下方面,充分运用文轩在线供应链协同平台联动书店的优势,进一步拓展线下展场,覆盖全国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00余家书店。参展书店将开展图书促销活动,对四川出版和巴蜀文化图书进行重点推荐,打响天府书展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