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直播,“熊猫带您逛书展”探路新营销渠道|天府书展提前看⑦

2021-10-13 15:1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 成博

2021天府书展将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本届天府书展主展场设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各市州在新华文轩实体书店、三州新华书店设分展场;全省公共图书馆作为分会场,部分学校、博物馆、民营品牌实体书店作为天府书展配套活动举办场地。线上以文轩网为主平台,设立天府书展云书展——天府书展·云世界。

2021天府书展将结合新营销渠道,设置天府书展线下直播间,创新书展服务方式。以“熊猫带您逛书展”为主题进行9个直播间设计,以名人诗词、巴蜀文化地标等元素对直播间进行装潢装饰,营造地域书香氛围。其中8个直播间外立面充分体现有影响力的四川阅读文化元素,以三星堆为主题设置1个直播间。

书展直播统筹了图书领域知名带货主播、抖音平台流量投入、出版单位资源支撑等多方面的业务资源,开展书展直播展销工作。用户可以在抖音平台搜索天府书展相关话题,查看更多参展单位的优质图书推荐短视频。同时开展“解锁书展文化密码,畅览巴蜀古今事”走播活动,我们将邀请知名历史博主“蜀三少”助阵,在10月15日上午,透过镜头走进书展现场,他将对直播间所蕴藏的中国历史文化进行直播精讲,带领读者领略巴蜀风光,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厚重底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