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万元惠民购书券线上开抢,惠民力度历届之最|天府书展提前看⑧

2021-10-13 15:2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 成博

2021天府书展将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本届天府书展主展场设于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各市州在新华文轩实体书店、三州新华书店设分展场;全省公共图书馆作为分会场,部分学校、博物馆、民营品牌实体书店作为天府书展配套活动举办场地。线上以文轩网为主平台,设立天府书展云书展——天府书展·云世界。

为了让更多读者朋友参与到天府书展,把最大的福利和优惠带给前来逛展的市民,本届天府书展依旧对公众免门票,0费用进场,0费用参与每场阅读活动,同时还将发放总价值600万元的惠民购书券,惠民力度达到历届之最。

本届天府书展的惠民购书券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在主展场使用的50元无门槛、可叠加的购书券;第二类是在分展场使用的消费“满100减40”的购书券;第三类是在云世界使用的消费“满100减60”券、20元无门槛抽奖券以及5-50元不等的活动奖励无门槛券。

读者朋友们可以关注“天府书展”微信公众号进入领券通道领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