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站式服务 米易在蓉设房地产综合服务办事处

2021-10-13 15:2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张明海

记者从10月12日于成都举行的“颛顼故里·阳光米易——2021米易首届阳光康养购房季”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6月,米易县在成都成立了米易县房地产综合服务中心成都办事处,集中提供网签、备案、交税、贷款、不动产权证办理以及购房咨询等服务内容。

“截至目前,办事处已办理业务260余件,为成都及周边购房业主提供了便利,让广大外地购房者少跑路。”米易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成都,已成为米易县外来置业者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气会上,米易县房地产协会相关负责人现场透露了一组数据:2018年-2019年米易县外地人购房占比近80%,2020年虽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外地人购房占比有所下滑,但是仍然达到63.6%,“仅今年上半年,米易的商品房超过60.8%都是外地的购买者,其中,来自成都的购房者占总外地购房人群的61%”。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米易举行首届阳光康养购房季,并将一直持续到年底——这也是米易10多家房企首次组团来到成都进行推荐。接下来,该县还将在成都举行专场推介会及展销等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