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投票啦!成都大运会赛事转播风景点位由你来定

2021-10-13 16:2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灯火璀璨的城市、晨光朝露的绿道、熙来攘往的街区、青春活力的校园……成都这座城市的活力与繁华,源自“好看成都”的独特魅力。10月13日,成都大运会赛事转播风景点位终选活动正式启动。

实景全景“慢直播” 发现成都之美

近年来,一群摄影师在成都拍摄雪山,引起网友围观,让成都多了一张“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的名片。很多人至此才知道,“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原来并非诗人的夸张手法,而是成都的风景写实。

成都的美景,除了有善于发现成都之美的眼睛,更有会纪实写真的前沿科技技术。今年以来,“好看成都·多彩大运”成都大运会赛事转播风景点位评选活动接连推出了东安湖体育公园(世界大运公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安顺廊桥、春熙路-太古里等一众赛事转播风景候选点位,通过实景全景“慢直播”的形式,将成都之美展现在大众面前,让成都美景通达世界。

全民投稿Pick最美的成都

高大上的技术,还得配上新鲜玩法。“好看成都·多彩大运”成都大运会赛事转播风景点位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便通过市民投稿、互动参与等方式,在市民中间引发了强烈反响。

系列活动——“拍出你心目中最具成都特色的风景点位”一经推出,便让众多市民朋友参与进来,他们或通过视频来稿、或通过照片投稿的方式,展现他们眼中最好看的成都风貌。来稿者中,不乏知名摄影师的身影。土生土长的成都摄影师米克拍摄的《遇见最美的成都》,在“好看成都”视频号中更是获得了三十余万的点击量,刷屏朋友圈。

投票!选出你心中的“最成都”和“最大运”

目前,“好看成都·多彩大运”成都大运会赛事转播风景点位全民评选正式启动,16个赛事转播风景候选点位已经全部出炉,分别是:安顺廊桥、东安湖体育公园(世界大运公园)、春熙路-太古里、天府双塔、天府熊猫塔、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环球中心、宽窄巷子、丹景台、都江堰、兴隆湖、锦里、琴台路、天府立交桥、浣花溪公园、望江楼公园。

10月13日至31日,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将从以上16个成都大运会赛事转播风景候选点位中,根据大众投票结果,精选出8个点位作为最终呈现。

候选点位——丹景台

候选点位——环球中心

候选点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候选点位——天府双塔

候选点位——琴台路

候选点位——锦里

候选点位——春熙路-太古里

 

候选点位——东安湖体育公园(世界大运公园)

候选点位——安顺廊桥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还可以通过微信视频号《好看成都》留言#你心目中最具成都特色的风景点位的投票理由#,精选留言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成都大运会文创产品大礼包。

成都大运会官网——成都大运会赛事转播风景点位评选活动

活动规则:

即日起至10月31日18:00,市民可通过成都大运会官网投票,每个用户ID每天有8次投票机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所有。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