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实拍:2021天府书展现场布展忙 | 天府书展提前看⑨

2021-10-13 16:5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肖姗姗 成博 摄影 王其进

“来!这边来!所有的书!”“展台这里的logo呢?安排上!”“这一排陈列主题出版物!”10月13日,2021天府书展倒计时两天,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各大出版单位的展场都已初具规模,参展的书籍正陆续运达现场,一一上架中。

据介绍,本届天府书展吸引了全国16家出版集团、500余家出版单位、300余家网上书店,线下线上展示展销精品图书80余万种,开展阅读文化活动900余场。

为了方便读者朋友们逛展,本届天府书展的主会场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将统一规划设计,根据图书主题和产品类型设置建党100周年主题区、永久主宾团区、年度主宾团区、四川出版区、重点出版单位区、新零售(含亲子阅读)区、智慧阅读区、古籍修复馆、人教社课本党史印记展览区、馆配专区、活动区,同步设置新媒体、新零售直播间。

值得一提的是,书展除了书,还有其他好玩儿的!本届天府书展特邀各领域代表文创品牌入驻主会场“文创馆”,延续“是文创 也是生活”的理念,全新呈现时尚前沿与传统文化的沉浸式体验,围绕生活之美、之乐、之趣带给大家一场好看、好玩的美学生活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