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美多吉雪线邮路”亮相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展示活动

2021-10-13 21:4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10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邮政分公司获悉,“讲出你的品牌故事”第三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展示活动日前在杭州拉开序幕,交通运输行业耳熟能详的其美多吉、方秋子、农凤娟、常洪霞等品牌代表参加现场展示。

据介绍,本次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经过层层筛选,四川省邮政分公司选送的“其美多吉雪线邮路”文化品牌,从公路、水运、铁路、民航、邮政、道路运输、海事、救捞、船级社等领域218个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代表中国邮政参加了品牌故事现场展示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展板、文创产品等多角度展示了品牌风采及内涵。

“雪线邮路不是一个人的品牌,也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而是几代邮车驾驶员传承坚守、无私奉献的集体写照,是几代邮政人用实践共同谱写的精神内核。”时代楷模、全国劳模其美多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并作为优秀文化品牌代表作了题为《用心用情打造雪线邮路文化品牌》的发言。其美多吉发言围绕雪线邮路是新时代偏远山区交通巨变的见证者、雪线邮路是几代邮政人用心为民服务实践出的“品牌”、牢记初心使命用实干继续护好雪线邮路“口碑”三方面内容展开,赢得与会代表、嘉宾、评委的掌声与广泛认同。

12日下午,其美多吉作为“其美多吉雪线邮路”品牌推荐人,结合视频和PPT,以几代雪线邮路驾驶员先进事迹为主线,现场宣讲了雪线邮路文化品牌,向评委会和现场代表,声情并茂地阐述了雪线邮路“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十六字精神内涵,赢得了全场喝彩和热烈掌声,专业评委和品牌评委纷纷打出了高分。

在品牌展位区,四川省邮政分公司精心准备的时代楷模同款邮车、雪线邮路定制雪球、雪线农品、图书《时代楷模其美多吉》《雀儿山高度》、格萨尔王明信片、熊猫邮局书签等18款文创产品大受欢迎,原本准备2天的赠送产品,1小时内便全部赠送完毕。其美多吉更成为活动现场的“明星”,各家品牌代表争相与其合影留念。(省邮政分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