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模特一定要年轻才够靓? “乐龄杯”模特赛亮相蓉城,“嬢嬢”们闪耀舞台

2021-10-14 21:4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泰康之家·蜀园模特俱乐部演出中,让长辈们“老有所乐”。

四川在线记者 卢薇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一群身着红色长裙的女子手执团扇惊艳登场,她们身姿曼妙、婀娜优雅……举手投足都是专业的模特范儿,唯一特别的,是其中不少人都顶着一头银发。

这群“嬢嬢”们用实力证明,模特不止是年轻人的专利——10月14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活动“乐龄杯”模特邀请赛在蓉顺利举办。

本次“乐龄杯”模特邀请赛以“蓉城蜀韵 再现芳华”为主题,由成都市养老服务业协会主办,泰康之家·蜀园养老社区承办,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四川分会指导。赛场上,来自泰康之家·蜀园模特俱乐部、雨花组合、西南交通大学、青海艺术学校、成都英姿艺术团、成都温江百花艺术团等的十余支队伍逐一亮相,通过各自精心编排的模特表演,打造了一场专属长者的潮流盛宴。

 

泰康之家·蜀园雨花组合表演(泰康之家•蜀园供图)

蜀园模特俱乐部领队廖阿姨介绍,泰康养老社区一直提倡文化养老的理念,使居民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让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此次蜀园模特俱乐部、雨花组合的长辈们也带来了模特秀《荷花颂》《花好月圆》。这些长辈平均年龄80岁,入住社区后组建了模特俱乐部,经常代表社区参与各类演出活动。

 

“乐龄杯”模特邀请赛圆满举办。

自去年开始,泰康之家正式将每年十月定为泰康居民节暨重阳敬老月,并将“追梦计划”纳入到居民体系建设中。今年十月是第二届居民节,在此期间,居民们可通过打卡游戏疗愈课堂、运康团训课参与溢彩公益捐助。除此之外,居民还可担任泰康之家艺术团顾问、领取泰康居民护照、参与年度追梦计划等项目,泰康居民体系建设逐渐深化。

 

泰康之家·蜀园社区配套专属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