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染川,你拍了吗?川观拍客10月主题月赛启动!

2021-10-15 09:5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佳莹

秋日已至,城市里渐渐披上金黄的植被,川西高原五彩斑斓的彩林……充满着温暖情意和浓郁美景的秋天让我们流连忘返。

借助影像,我们有着更多维度的表达方式。自10月15日起,川观拍客启动“秋色染川”主题月赛,来用镜头记录你眼中的最美秋色,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

投稿内容

视频或组图形式投稿。以展现秋日美景、秋天的色彩、秋日感悟等为主题,体验vlog、航拍、风景记录等形式呈现皆可。

投稿方式

在川观新闻App内“拍客”频道,点击右下角浮标上传主题作品,标题需带 #秋色染川# 标签,正文按照页面提示填写投稿内容的相关信息。

 

作品一经采用,将在川观“秋色染川”专题内显示,经过评奖后,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投稿图片将有机会在《四川日报》相关版面择优刊登。(与“我要上头版”征集同等要求)

月赛时间

10月15日——10月31日

奖金设置

一等奖1名 2000元

二等奖5名 1000元

三等奖10名 300元

参赛版权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内容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肖像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内容不侵犯第三者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投稿要求

投稿视频长度不超过3分钟;画面拍摄比例为16:9;立意清晰正面,作品完整,内容丰富且具有传播价值。画面干净规范、构图优美,剪辑有节奏感。

 

图片作品需以组图形式投稿,且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立意清晰,画面质量佳,并附清楚图片说明。

特别说明

本次参赛作品如只在专题内呈现,则按比赛规则评选后获得奖金;如同时被拍客频道首页推荐,则额外获得拍客稿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