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1天府书展② | 2021“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出炉,四川出版社四种图书上榜

2021-10-15 11:4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吴平

10月15日,天府书展开幕式上,包括《中国楷模当代篇》《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特困片区脱贫记》等在内的“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出炉。

“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是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的重点活动之一,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2019年启动,今年是第三届。本次推选活动紧密围绕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进乡村振兴,为农民群众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

本次评选出的100本图书,涵盖了政经类、科技类、医卫生活类、文化类、少儿类等5个门类,内容丰富,“农味”十足。其中,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全景记录景海鹏、陈冬太空之旅的《太空日记》以及健康科普书籍《五高症的防与治》,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风雷顶》,四川文艺出版社的《万物生灵》榜上有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