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口袋里的企业服务工具” 天府创业驿站小程序上线

2021-10-15 16:1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10月14日,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深度营•第六期)活动现场,由天府创业驿站推出的“共创计划”正式启幕。

“共创计划”招募工作于9月16日启动,最终12个硬科技、泛娱乐、新消费等赛道的优秀项目。接下来,天府创业驿站将聚焦这些创业项目找钱、找方向、找人和增长等核心需求响应与发展突破,特邀驻场导师并配置专职辅导师为通过创业项目提供为期3个月持续陪伴,并精准定制深度训练、专业陪伴、定期复盘、资源加持、品牌助航、全面护航六大锦囊,提供持续发展跟踪、需求挖掘与响应和资源对接服务。

天府创业驿站是在成都市科技局支持下,由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成都天使投资协会倾力打造的全要素创新创业深度服务品牌,并提出搭建“1个中心站+10个工作站+N个合作站”的大孵化网络体系,实现项目输入与加速双向融通、企业服务链条全面贯通、服务资源与能力高效协同,提升载体的企业服务能力,共享服务收入,活跃和丰富服务生态,吸引更多的创业者选择并留在成都。

今年6月,1个中心站已在成都交子国际金融科技加速器二楼正式揭牌。活动当天,10个工作站也新鲜出炉,分别是: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软件园创业场、成都高新电子信息公司、天府新谷孵化器、天河孵化园、天象产城、西部智谷、空港科服、成都医学城精准医学孵化器、国科创新成都战略新兴产业国际孵化中心10家双创载体,覆盖了成都重点产业发展区域超百万平方米。

当天,天府创业驿站小程序1.0版本也同步上线, 集成了7天免费办公申请、政策智能匹配、双创活动和资讯发布等一批实用性的企业服务功能模块,让来蓉创业者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了解成都双创环境、对接孵化场地和创业导师等资源,实现中心站与工作站的智能链接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