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奖·宜居和包容大奖”中国区决赛冠军花落成都

2021-10-16 10:0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2021年10月15日晚,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揭晓了“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各奖项获奖城市,成都市在“宜居和包容大奖”中国区决赛中夺得冠军。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是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性政企峰会,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专注于城市和社会智慧化发展及转型的主题展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0年。世界智慧城市大奖是全球智慧城市大会的重点活动之一,被誉为智慧城市行业领域的“奥斯卡”。自2018年起,全球智慧城市大会设立了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赛区。

“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共有10个省30个城市、4个直辖市和3个自治区参与申报,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苏州、福州等37个城市117个项目参与竞奖。

成都市网络理政办组织四川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成华区、成都市大数据集团,联合市委社治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以“创新推行网络理政,打造泛在智慧之都、宜居包容之城”为主题竞逐“2021世界智慧城市大奖•宜居和包容大奖”。作为“宜居和包容大奖”中国区三个入围城市之一,成都市最终战胜深圳市、无锡市获得决赛冠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