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这场“少年红歌汇” 唱响首届西部童声合唱节的德阳之声

2021-10-16 20:0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德阳观察 周玉琴

10月16日,由德阳市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德阳市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等9家单位主办;德阳市青少年宫、四川日报德阳全媒体中心等承办2021德阳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在德阳举行。

在“双减”政策的背景下,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精神修养和校外生活。活动共汇集“少年红歌汇”声乐展演节目17个、“少年礼赞党”语言展演节目21个、“少年舞风采”舞蹈展演节目14个、“少年奏时代”器乐展演节目15个。

其中,“少年红歌汇”声乐展演中的合唱表演,也是首届西部童声合唱节落地德阳的重要形式。今年,在建党百年的重大节点上,四川日报与重庆日报合作,共同启动了以“童心向党 欢唱百年”为主题的首届西部童声合唱节。活动由四川音乐学院作为专业指导单位,由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与川报、重报一起承办。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青少年的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并纳入了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