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启动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申报

2021-10-16 20:1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刘春华

10月1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根据人社部相关工作要求,我省拟推荐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参加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申报遴选,欢迎符合条件者积极申报。

申报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需符合《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参考标准》有关要求,按照“1+N+N”的方式,由1所或多所职业院校牵头(1个主体)+多个康养龙头企业+多个康养实训项目联合申报。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此次申报推荐主要集中阳光康养、避暑康养、森林康养等方向上。医养结合优势明显、成效突出的单位将优先纳入推荐名单。申报咨询电话:028-86110567(兼传真)。

凡符合申报资格、条件和方向的单位,于10月19日下班前由牵头单位向单位所在市(州)人社局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递交《国家级(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申报书》。四川省人社厅将坚持优中选优原则,会同省级相关主管部门组织专家开展基地申报单位评审工作,确定推荐单位并上报人社部。其余本次未被推荐的单位,将择优纳入后续省级产业园区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等相关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