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点滴 让阳光米易充满爱

2021-10-17 14:19:29来源:阳光米易编辑:袁东山

“一杯姜茶、一件雨衣、一份盒饭、一句问候……”饱含着阳光米易的温暖,也传递着阳光米易的关爱。昨晚,来自攀枝花市、凉山州的10支少年合唱团在县城文化广场,用歌声礼赞新时代。尽管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合唱节出了小小的难题,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也没有妨碍参赛队员的发挥,现场依然歌声飞扬、热情洋溢。

“大家快把雨衣穿上。”

“孩子们,快来喝一口姜茶,暖和暖和。”

“没事儿吧,淋到雨了吗?”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老师和学生暖意融融。每个小小的细节,让参赛的队员对米易这座阳光之城印象深刻。

【会理市第一小学合唱团队员赵宇欣】

昨天晚上一直在下小雨,但是也没有阻挡我们的热情。在后台准备的时候,米易的叔叔阿姨们热心地帮我们打伞、递热水,让我们心里感觉到非常温暖,瞬间觉得上台也不紧张了。

【攀枝花第六小学小茉莉合唱团队员陈彦冰】

我是我们小茉莉合唱团最小的成员,今年9岁。但是我到米易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知道老师会把我照顾得很好,米易县的叔叔阿姨对我们也很好,我一点都不怕,心情非常激动。

【会理市第一小学合唱团老师高子荣】

我是第一次来米易,这边不仅环境、空气好,人也很好。在比赛中的每个细节都能体现米易优美的人文。虽然说下雨了,但是我们的孩子没有一个因为下雨有什么身体不舒服的,大家都很好,感谢米易让我们的比赛有这么好的体验。

【攀枝花第六小学小茉莉合唱团老师 冯东梅】

这次合唱节,米易县考虑得非常周到,因为下雨嘛,及时地给孩子送了雨衣,保证孩子们能够在最好的状态下参加演出,宾馆里面的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最大的感受就是人文非常好,以后有机会还会过来玩。

雨夜中的歌声是嘹亮激情的

也是温暖有爱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