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都环城生态公园新增粉紫色“飘带桥”,桥上桥下都是风景

2021-10-18 11:3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海洋 摄影报道

10月18日,成都市成双大道及江安河之间,一条粉紫色的“飘带桥”蜿蜒其中,远远的就能看见。从双流机场起飞的飞机每隔几分钟就从桥的上空经过,在桥下看也是一道风景线。


粉紫色的江安桥跨过河流

这是成都环城生态公园二期的一架特色桥梁“江安桥”,由成双大道附近的“缤纷彩林园”起依次跨越成双大道、牧马山干渠、江安河、江安滨河北路以及金航路,串联起武侯区的“宜居水岸园”、“天府芙蓉园”等景观资源。为了让跨线桥更具视觉冲击力,成都环城生态公园的所有桥梁都根据植物和建筑进行了色彩搭配,江安桥考虑到当地的电商直播产业,选择了粉紫色。


粉紫色的江安桥


粉紫色的江安桥在公园内


市民骑行在公园内


飞机飞过公园内的熊猫雕像


粉紫色的江安桥


粉紫色的江安桥


粉紫色的江安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