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西岭雪山降下成都今秋第一场雪!

2021-10-21 09:1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最近气温直线下降,西岭雪山景区于昨日晚七时开始下雪,成都人迎来今秋的第一场雪。

截至发稿前,雪都没有停。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景区已被白雪覆盖,变成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美不胜收。前往景区的游客,可以尽情的在日月坪感受初雪乐趣。

今年的雪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目前西岭雪山正处于深秋时节,红叶也处于最佳观赏期,游客在日月坪景区将有机会观赏到两个季节不同的景观,在雪中赏红叶。

据悉,低温天气还将持续几天,预测西岭雪山景区还有可能持续降雪。

为回馈广大游客朋,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西岭雪山后山)已推出了第二波抢购活动,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票(原价180元/人)仅19.9元。在抢购期内游客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号,在各大旅游平台都可购买。

图片、视频来源于西岭雪山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