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成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代言 金牛这个街道书记说了啥?

2021-10-22 14:2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江畅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0月19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和提名城市中的118个地级以上城市文明委、文明办负责人等参加培训。10月20日,培训会进入专题辅导环节,全国有四家单位进行交流发言,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堃作为全市唯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堃围绕“烟火抚琴·幸福成都”的主题,以抚琴西南街片区城市有机更新和创新社会治理为样本,通过有图文、视频以及新旧对比等直观内容的ppt,与全国的参会代表分享了西南街改造工作思路、推进办法,以及社区共治共建、共享文明等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西南街改造非常了不起!交流很沾地气,很受启发!”交流完毕,参加培训的江苏省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主动加了王堃的微信,邀请他到徐州进一步交流、指导。福建省莆田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惠黔深有感触的说:“下午分组讨论,大家都赞抚琴的好,我也重点谈了自己对抚琴的感受。到这里才知道,老旧小区应该这样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