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白江区职工篮球赛开赛

2021-10-22 17:4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10月22日,由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和青白江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青白江区职工篮球赛暨成渝成德眉资篮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共有35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创下青白江职工篮球联赛举办以来的新高。

近年来,在青白江主动融入国家和省市战略,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立足“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总体定位,深入实施“港口立城、产业兴城、品质优城”发展战略,构建“一港引领,双核共兴,四片协同”空间发展格局,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成都北部中心的时候,为迎接大运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促进川渝两地体育事业强强联合,激发职工创业热情和创造活力,10月22日,由青白江区总工会和青白江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青白江区职工篮球赛暨成渝成德眉资篮球邀请赛拉开帷幕。

赛事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共有35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为公开组、区内组进行。其中,公开组邀请了重庆江北区、新都区、彭州市、金堂县、广汉市、仁寿县、乐至县、安岳县等代表队参加,公开邀请赛将于10月22日至10月24日,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篮球馆(篮球场)同场竞技,一争高下。公开组将根据积分确定所有名次,前三名给予奖金(税前)、奖杯。第一名奖励10000元,第二名奖励6000元,第三名奖励4000元。区内机关事业组、镇(街道)组和企业组组将于10月22日至11月7日举行,联赛根据积分确定所有名次,前8 名给予奖牌,前三名给予奖金(税前)、奖杯。第一名奖励5000元,第二名奖励3000元,第三名奖励2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