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C”位出彩!2021年自贡知名高校行活动在成都启动

2021-10-22 19:0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22日,“自在C位 理想贡鸣”2021年自贡知名高校行在成都启动,并举行专场推介招聘会,深度对接成都的人才资源,通过一项项“硬核”举措,构建互联互通、共享共用的合作渠道,广泛集聚青年英才赴自贡就业创业。

此次活动自贡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为优秀青年人才推出1613个需求岗位,其中,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岗位80个,教学科研岗位326个,医疗卫生岗位119个,教育岗位92个,综合管理岗位89个,重点企业岗位907个。

“这场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岗位选择面广,很多单位开出的待遇条件也好。”不少大学生特别愿意来自贡工作。

当前,自贡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

因此,自贡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力打造“开放之都、创新之都、人才之都”,持续更新升级“盐都人才新政”,对引进的国内外优秀人才(团队),给予最高2000万元综合资助;对引进的国家级人才,给予最高200万元安家补助和创业资金;对入选“盐都百千万英才计划”的人才(团队),给予最高300万元资助资金。

同时,自贡设立专项事业编制引进急需紧缺专业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落实最高30万元安家补助;成立市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从医疗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22个方面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凡是带着项目来市人员,提供场地、水电等保障服务和创业补贴,每年获得全市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奖励3—5万元,并由银行机构给予50—200万授信扶持。

接下来,自贡还将赴重庆、昆明、西安、兰州等地的知名高校引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