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引“智” 2021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在天津大学拉开序幕

2021-10-22 20:3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李佳雯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图/文

面向全国各类贤才发出邀请函,10月22日上午,2021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在天津大学拉开序幕,活动将面向全国招揽各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1088名,涵盖锂电、能源化工、规划建设、绿色智造、新材料等重点行业领域。

“遂宁地处成渝经济区腹地,1小时畅达成渝,是一座包容性强、融合度高的‘85后’年轻地级市,是风华正茂、光彩闪耀的‘成渝之星’。遂宁求贤若渴、视才如金、得才若宝,政策力度空前,关怀无微不至,礼遇至高无上,人才优势政策交互叠加,人才资源红利加速释放,跨越赶超的遂宁正成为群英荟萃之地,纷至沓来的天下英才在这片热土挥洒激情、追逐梦想。”在天津大学推介会现场,遂宁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发出邀请,希望广大学子选择遂宁、投身遂宁。

现场,遂宁市委组织部与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签约,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遂宁基地。

此次签约共建的基地合作范围包括基层党政机关实习实训、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内容。合作过程中,遂宁市将根据实际需求选聘天津大学优秀大学生至遂宁市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机关开展实习实训,并提供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训岗位信息,天津大学将积极宣传并推荐优秀大学生到遂宁市内企事业单位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