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律师行业举行第二届律所开放日活动

2021-10-22 21:4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兰楠

10月22日,四川省律师协会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新闻发布会,现场通报了开展四川律师行业第二届律所开放日活动情况。

据介绍,近日四川省律协第二届律所开放日成功举办,来自成都、自贡、攀枝花、泸州、广元、乐山、广安、达州、阿坝州等9个市(州)的20家律师事务所参加。两天的开放日活动中,各律所结合自身特色,从党建、律所运营、青年律师成长、新形势下律师服务的价值与风险等方面展开分享,同时也将律所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进行了展示和交流。

记者了解到,截至2020年底,四川省的律师事务所已经达到1718家,律师人数近3万名。为加强四川省律师行业的文化建设,向公众传递崇法、明德、敬业、人性为核心的律师文化,使各界人士近距离了解、感知、悦纳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感受法律氛围,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四川省律协组织举办了律所开放日活动,迄今已是第二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