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成果在宜宾发布

2021-10-22 22:0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10月22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成果发布活动近日在宜宾市举行。

“巾帼共奋进,永远跟党走。”活动现场播放了“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成果专题片,举行了“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典型成果颁奖仪式,分别为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工部、北汽集团工会等“优秀组织单位”,四川宜宾三江悦读书社等“优秀女职工读书组织”,四川宜宾三江新区总工会女工委委员邓皓月等“优秀阅读活动组织者”,四川泸州市合江县信访局职工曾建梅等“阅读学习成才女职工”颁奖。

“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已在全国普遍开展,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带动全国2114万女职工参与阅读,参与人数多、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激发了女职工阅读热情,掀起了女职工阅读活动热潮,取得了良好成效。

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艳清表示,下一步,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将进一步加强女职工阅读活动的设计,更加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助力高素质女职工队伍建设、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持续打造有特色、有影响、接地气、有人气的“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