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多人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2021-10-25 17:2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昕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10月25日,中共南江县委组织部发布一则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李熙成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李熙成,男,汉族,1979年10月出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张 雪,女,汉族,1970年12月出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廖安宁,男,汉族,1979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为红光镇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陈小军,男,汉族,1976年12月出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为赤溪镇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张 宝,男,汉族,1977年8月出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杜黄河,男,汉族,1980年6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高塔镇一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

陈刚军,男,汉族,1974年6月出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光雾山景区执法大队大队长(兼),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何俊杰,男,汉族,1981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办副主任、县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兼),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郑 斌,男,汉族,1982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张登武,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委员,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黄 钧,男,汉族,1976年12月出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拟任县级部门正职。

杨清山,男,汉族,1987年2月出生,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县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主任,拟任县属事业单位正职(七级职员)。

李 超,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县国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拟任县属事业单位正职(七级职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1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以电话、信函和来访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举报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27—12380,8222441(传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