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爱心人士向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捐赠5.21万元抗疫物资

2021-11-15 22:0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11月15日,来自成都的爱心人士陈洪莲向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捐赠一批总价值5.21万元的抗疫慈善物资。该批抗疫物资已于当日15时运往指定地点成都理工大学,后续将由学校组织发放到师生手中。

面对近期成都市出现的疫情防控形势,爱心人士陈洪莲主动致电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希望能捐赠一批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得知陈女士的捐赠意愿,基金会工作人员为她详细解释当前疫情防控捐赠相关要求,同时联系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询问需求,最终确定将物资捐赠至成都理工大学。

15日,陈洪莲立即前往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基金会为其开具捐赠票据、颁发捐赠证书。据介绍,这批捐赠的抗疫物资包括10000瓶酒精、10500个口罩,总价值5.21万元。

陈洪莲表示,她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想要尽一份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加油打气,希望疫情早日消散,人们能够恢复正常生活,她将继续力所能及地践行公益慈善。该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范鹏程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慈善组织,基金会有义务也有责任贡献慈善力量,感谢陈女士的大爱善举,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和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