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住建系统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8:2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张明海

11月16日,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深刻把握住建部门作为重要行业部门、重要经济部门、重要民生部门的定位和作用,抓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新市民住房保障、“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住建安全在行动等民心工程和发展工程,推进建筑强省建设,着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和住建部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与此同时,厅各基层党组织,各市(州)住建(城管)部门,全省建设建材行业、物业行业、公积金行业等也纷纷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