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三连胜,四川女篮燃情冬日温江

2021-11-20 19:3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吴平/文 张立峰/图

11月20日,“我自不凡”2021/2022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四川女篮以103:60击败辽宁女篮,取得三连胜。

第一节,国手韩旭、高颂首发上场,攻守兼备,带领队伍迅速进入状态,首节过半,孙梦然替下韩旭,进攻火力不减,第一节结束即领先20分。

第二节开始,辽宁队找到手感,篮下强攻外线三分,频有表现,奈何对手紧逼防守下,投篮开始频频失误;而四川端,高颂远投出色,全队制霸篮板,上半场结束时,比分继续扩大。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本场比赛延续空场举行,但两队队员仍以饱满状态投入比赛,下半场,双方都以相当的轮换保持场上动能和激烈度。对于辽宁队来说,每个防守轮次都是新的开始和较量,对于属意冠军的四川队来说,也没有“国手依赖”,三位国手得分不到全队一半,张王来与韩旭以17分并列得分榜首位。

致敬对手和观众,四川女篮距离WCBA历史最好战绩更近一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