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检报告

2021-11-21 09:28:25来源:都江堰发布编辑:杨琴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11月21日上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发出最新入园温馨提示,游客入园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的入园提示,删除了此前“需在都江堰市当地医院做一次核酸检测”的相关内容,游客提供的核酸检测报告可不局限于都江堰市当地医院。全文如下: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欢迎您!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您及同行朋友都江堰之行健康安全,特向您发来最新入园温馨提示:

一、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请提前通过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预约成功后无需取票,刷身份证入园即可。

二、预约购票前请申领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购票和入园时系统将自动核验健康码状态,绿码方可预约购票和入园游览。

三、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均需提供48小时内(按照进入景区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入境游客在网上预约成功后,请提供“14+7”隔离证明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售票窗口激活门票。

五、入园前,请游客朋友配合景区做好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的查验和体温检测,排队等待入园及游览过程中,请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间距,安全入园、有序游览、文明旅游。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祝您有一段愉快的旅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