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小雪的甘孜收获大雪!赏雪玩雪正当时

2021-11-22 14:5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兰珍

11月22日,迎来小雪节气。小雪是冬天的第二个节气,预示着天气将愈发寒冷,许多地方已满是冬日的萧瑟。在成都人民疯狂期待下雪的日子里,甘孜州昨夜今晨的一场大雪,让雪域高原变成了冰雪童话世界。

“溜溜”康定城,一层层白雪厚重,覆盖房屋楼宇,深藏于大山中的小城,被赋予了新装,变成浪漫的情歌故里;“天空之城”理塘,天地一色,浑然一体,好似给大地披上一件流动的白纱;“异域星球”墨石公园,黑白相间、相得益彰,宛如勾勒的水墨山水画……

据甘孜气象台预报,22日晚到23日白天,甘孜州东部、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雪,康定、理塘、雅江南部有大雪。甘孜的雪还将继续,请注意防范道路结冰和积雪带来的不利影响。

视频剪辑 洛绒尼玛 图片由木格措、墨石公园、木雅圣地景区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