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四川盆地东部南部多地预警生效中,8条公路路段受大雾雨雪影响

2021-11-24 11:5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陈婷

今天一大早,成都的太阳就出来了。但截至记者发稿,全省仍有14条大雾预警信号生效中,四川盆地东部南部不少地方目前还在大雾的包围中。请大家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气象部门提醒,驾驶人员控制车船的行进速度;减少户外活动,出行准备口罩。

★ 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生效中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涉及地方包括(按发布时间由近及远排列):乐山市犍为县,遂宁市射洪县,泸州市泸县,达州市大竹县、宣汉县、渠县、开江县,广元市苍溪县。

预计,上述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雨2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雨200米、大于等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到中午。

★ 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生效中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涉及以下地方:巴中市通江县、巴州区,广元市旺苍县、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巴中市平昌县,泸州市合江县。

预计上述地区,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雨500米的雾或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雨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

根据中国气象局与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的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今天(11月24日)白天,四川境内

▲ 受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317国道四川炉霍境内路段

318国道四川雅江境内路段

▲ 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沪蓉高速(G42) 四川广安境内路段

厦蓉高速(G76) 四川泸州—内江—四川资中段

渝昆高速(G85) 四川隆昌—内江—自贡段

212国道 四川南部境内路段、四川南充境内路段

318国道 四川渠县—长乐段

321国道 四川纳溪—内江—四川资中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