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这场招聘会在“云”上举行

2021-11-24 14:0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唐泽文

11月24日,记者从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获悉,日前眉山天府新区启动为期1个月的“空中云招聘活动”。

“云”招聘怎么举行?

据悉,活动通过在线投递简历、在线互动交流、在线视频面试、在线直播带岗等形式,为人才与用人单位搭建线上交流沟通云平台。

哪些企业在“云”招人?

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川天府江东科技有限公司等)、省级新经济示范企业(四川新筑智能工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以及多家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企业在内的单位26家,覆盖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等多个产业,涉及外资企业、国有企业、高等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133个,招聘人数400余人,其中中建钢构一岗位开出2.5万元的月薪。

眉山天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聘活动形式新颖,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便捷、交流及时、互动性强,降低了招聘成本,提升了招聘效率。

眉山天府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四川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引进中法农业科技园、中日国际康养城、天府乐高乐园、川港合作示范园、通威全球创新基地等重大项目58个,协议总投资5000多亿元。眉山天府新区设立1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给予人才最高500万元的安家补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