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推荐你的“宝藏”读物 成都启动“迎大运添书香,好书C位出道”活动

2021-11-24 15:5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11月24日,记者从成都图书馆了解到,“迎大运添书香,好书C位出道”活动在线上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成都图书馆和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迎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公共图书馆“书香成都”的文化气质与绿道生活美学相结合。活动启动后,将开展“C位好书征集”“为好书打call”“锦江绿道添书香”等系列活动。

如何参与?读者可以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推荐一本心目中的“C位好书”,并通过点赞投票的方式为其助力。

点赞前十名“C位好书”将形成成都图书馆数字阅读资源的二维码,并保留读者的推荐留言放置于成都锦江绿道“锦书来”公共阅读空间和绿道沿线特色点位,供读者线下阅读和扫码后进行线上阅读。“推荐读者还将获得推荐书目一本,成都图书馆文创产品1份,运动手环1个。”成都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持续至12月2日,在成都及全网掀起绿道全民数字阅读风潮的同时,传递出成都携手世界办好大运会的信心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