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勇在绵阳调研时强调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1-24 17:5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11月22至2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到绵阳调研政法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今年目标任务收官收口,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邓勇强调,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将好的经验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在深化更高水平平安建设上持续用力,坚决确保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落实打防管控措施,确保年底前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层次水平,着力为明年重要会议、活动创造良好环境。

邓勇指出,要在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上持续用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行稳致远,要有效提升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质效,针对性开展打击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在深化试点工作上持续用力,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有力有序开展分类指导,扎实推进重点创新项目建设,为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奠定坚实基础;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用力,有效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扣“一极一源、两中心两地”发展定位,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成势见效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