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胜,你永远可以相信四川女篮

2021-11-24 20:2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吴平/文 向宇/图

韩封盖,李库里,北京首钢让远达美乐一度陷入苦战,但你永远可以相信四川女篮。

24日,2021-2022WCBA联赛进入到第五轮,四川远达美乐102:51战胜北京首钢,获得五连胜,四人得分上双,韩旭贡献全场最高20分,7+封盖,李珊珊延续奇佳手感,贡献5个三分。

首节,李珊珊三分打开得分模式,双方你来我往,打出一波高效进球,也将紧张氛围连升几级。随着心态波动,四川队手感略显僵硬,出现多次失误,但姑娘们失球不失球权,凭借对篮板的积极拼抢,终于造成杀伤,首节比赛以22:16领先。

二节,李珊珊开场三分助四川开启涨分节奏,防守端加强对重点人的包夹,韩旭频施盖帽,打出10:2的得分高潮。但首钢姑娘士气未受影响,11号郑茗等小打大,频频得手,并造成四川女篮的篮下几次进攻受阻,在后者罚球不尽理想的情况下,分差一度缩至三分。双方先后各叫一次暂停后,四川女篮坚定执行既定战术,两队以13分的分差结束上半场。

三节,双方拼抢白热化,出现开场两分钟的得分荒。但四川女篮韧性更胜一筹,在双方犯规次数增多,体力均迅速消耗的情况下,打成率高于北京首钢,比分再度拉开。

末节,孙梦然换下韩旭,或助攻或强攻,火力十足,拿下11分;高颂坚持四节,篮下强攻19分,尽显国手威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