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合作再提档,大竹县与家乐福携手搭建万达开商超“区域平台”

2021-11-24 23:4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文/图

时隔八年,大竹县与家乐福的合作再提档。

11月24日下午,大竹县苏福万达开商贸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家乐福公司将立足大竹县,辐射万达开乃至更大的市场,推动消费提质、商贸提档,搭建万达开商超“区域平台”,密切区域内家乐福超市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各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

大竹县与家乐福(中国)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13年8月,家乐福大竹店开业,大竹县成为家乐福入驻四川的第二个县级城市。大竹县委书记李志超介绍,该门店所处位置系大竹县五个商圈中人流最密集、商业最繁华的商圈,预计2021年门店营业额位居五个商圈第一。

八年合作升级,是双方拥抱时代发展之举。

家乐福(中国)华西区总裁迟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重大战略深入实施,布局西南、抢占内陆经济发展高地成为家乐福(中国)做大做强的重要战略规划。经过大量考察,该公司最终选择大竹县作为重点合作城市,看重大竹县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网络、夯实牢固的产业基础等,特别是广阔的发展前景,他期待双方共同腾飞发展。

自身基础良好,在政策红利加持下,大竹县推动商贸业跨越发展跃跃欲试。“七普”数据显示,大竹县常住人口达84.2万,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全县服务业增加值连续五年位居达州市第一。未来,城宣渝及大垫高速、渝西高铁、成达万高铁开通和达州金垭机场通航后,大竹县将迎来更便利的交通物流网络。“‘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大力发展大宗物流、冷链物流,持续降低企业运输成本。”李志超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