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出炉!

2021-11-25 18:0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11月25日,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出炉,100件优秀视频类、文字类产品,以不用视角、不同方式讲述相同的安逸四川故事。

根据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四川省旅游学会《四川文旅宣传好作品评选活动公告》,在社会各界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初审、专家评审,视频类、文字类分别产生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和25个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自9月1日启动,参评作品为2019年1月1日至今在省级及以上媒体(公开出版发行的报刊杂志,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新媒体、融媒体和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自媒体上刊发(播出),包括新闻、软文、微信微博文章、文学作品、广告片、宣传片、纪录片、 Vlog、微电影、短视频等。参评作品以反映四川文化旅游为主题,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容真实、传播广泛,宣传效果好。

附:获奖作品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