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堂兵当选为泸州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2021-11-25 19:5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童童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11月24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委会召开。会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通过投票选举,李堂兵当选为泸州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刘瑶当选为泸州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

会议强调,泸州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开拓创新,始终做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批符合时代特征、具有工会特色、体现泸州特点的创新性工作品牌,围绕“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和“八大行动”“八大工程”等重点任务,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为工作主战场,让工会工作既为一域增光,更为全局添彩;要坚持求真务实,始终做到践行宗旨,服务职工,进一步落实“民心守护”工程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满腔热情地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实效性;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充分彰显和展示泸州工会组织、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