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新闻发布会在蓉举 解读公共文化服务新变化、新特色

2021-11-26 10:4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边钰 摄影 向宇

11月26日,《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筠、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红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朱明、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静、省文物局副局长李蓓,就《条例》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和解读。

《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定于2021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据了解,《条例》共七章六十七条,包括总则、设施规划建设与管理、公共文化服务提供、社会参与、保障措施、法律责任、附则。

《条例》作为我省公共文化领域综合性、全局性、基础性法规,对于保障和改善文化民生、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