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包免费入住!德阳人才代表领到了新居钥匙

2021-11-26 13:3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文帅 四川在线记者 余如波

11月26日,德阳市举行人才公寓智荟苑揭牌暨入住仪式,符合分配条件的人才喜领新居钥匙。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天府旌城党工委书记周鸿和德阳从清华大学引进的人才代表赫志杰,共同为人才公寓揭牌。

德阳人才公寓智荟苑位于德阳市区泰山北路二段,由德阳市委组织部协调市住建局等部门,按照配套齐全、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原则,统一装修改造,统一配置家具家电,由专业物业服务公司管理,人才拎包免费入住。

近年来,德阳始终秉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围绕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大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精心打造70套专家人才公寓。同时,创新推出“政府+银行+企业”购房模式,给予公积金贷款上浮至75万元的优惠,兑现高层次人才最高100万元安家补助等,为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根基。

下一步,德阳市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人才安居工程,增设5000万人才专项资金,配建更多地段好、环境优、品质佳的安家“金巢”集聚人才,全方位提升人才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让德阳成为西部人才高地。

人才公寓和德阳人才环境得到首批人才住户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有了家的感觉。“公寓比我想象中还要温馨和配套齐全,我要给爸妈发个新房视频!”领到新居钥匙的人才代表吕童表示,人才公寓装修精致、家具家电一应俱全,让人感到很暖心。“作为一名入职不久的新员工,能够成功申请上人才公寓,表明了德阳对人才的重视。这是我们想安家创业的城市。”人才代表王金鹏说。(德阳市委组织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