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冰雪温泉节”12月银装素裹归来,“冰雪童萌乐园”全新升级!

2021-11-26 16:1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冬天的峨眉山怎么玩?今年有哪些新玩法?伴随着成都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全省中高风险区已全部清零,四川全面恢复跨省旅游和文旅活动。11月26日,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主办,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旅投航空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迎接四川全面恢复跨省旅游暨峨眉山冬季旅游推进会”在成都川旅大厦召开,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过160多天的等待,峨眉山将从12月1日开始,全面恢复开放《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峨眉山博物馆,第23届冰雪温泉节将如期于12月18日盛大开幕,峨眉山全新升级的“冰雪童萌”乐园、系列冬游新产品届时会悉数亮相。

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亲子萌童的欢乐世界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就峨眉山冬季旅游新动态、新举措做推介,为广大旅行商和游客朋友带来了三个好消息,冬游峨眉可谓是火力全开。除复演和开放冰雪节的两个消息之外,第三峨眉山淡季优惠政策将如期兑现,从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14日,峨眉山成人门票执行110元/人的优惠政策(原价160元/人),金顶索道、万年索道也将执行相应优惠政策。

峨眉山云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星在分享中表示,11月4日《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暂停演出,但所有演职人员停演不停练,停工不停“功”。日复一日的刻苦排练,是对演出品质的保障,用不断升级的观演体验来回报观众的厚爱,并且跨界与剧本杀合作,满足z时代青年的新鲜需求。

今年峨眉山滑雪场不仅对滑板滑雪、密林冰道等深受滑雪爱好者喜爱的传统项目进行提升改造,还全新推出了多元、童趣、欢乐的童萌世界乐园,乐园内有丛林穿越游玩区、雪地转转、工程学校、坑爹过山车以及欢乐城堡等项目,专为亲子家庭量身定制。12月18日,第23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隆重开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本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以 “佛国仙山雪世界 冰雪童萌迎冬奥”为主题。23年来,峨眉山从开创了四川首个高山滑雪场开始,实现了从“单冰作战”到多元冰雪体验的华丽转身,成就了如今“中国低纬度、高海拔的冰雪娱乐典范”,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已经成为“四川十大民俗节日”之一,俨然已是“中国冬游新霸主”的一张名片。

跨省冬游峨眉,点燃行业一把火

在防疫常态化的大环境影响下,以峨眉山景区为代表的四川旅游业也在积极探索新文旅消费产品。与会旅行商代代表们表示,受疫情影响,跨省团队游一度中断,部分旅行社已经处于半工半停状态。峨眉山景区主动走进市场,今天的推进会如同强心剂、催化剂,让广大旅行商看到了疫后市场快速复苏的希望。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即将召开,旅行商将以此为抓手,包装产品、串联线路、用好政策,擦亮峨眉山冰雪温泉节这个四川冬游的金字招牌,为疫后四川文旅的全面复苏贡献积极力量。

四川全面恢复跨省游后,峨眉山景区快速反应,携手四川旅行社协会和峨旅股份公司在全省率先发起此次大型市场推进会,旨在凝心聚力共商快速复苏旅游市场的相关举措,并向全社会宣布峨眉山冬季旅游全面启动的重大消息。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阙孝中、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四川旅投航空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兆学、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群、峨眉山云上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星,30余家四川省龙头旅行商和10余家媒体的代表参会。

会上,首先由峨眉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阙孝中致辞。阙孝中表示,近年来峨眉山坚持文化和旅游主导,走旅游兴市之路,锚定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加快推进建成国家首批世界级旅游景区,不断创新丰富旅游产品,满足游人美好生活需要。第23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也即将开幕,相信今年的这出“年度大戏”将会为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

四川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兆学发言。王兆学谈到,峨眉山一直是我省重点旅游目的地,冬季旅游更是峨眉山的亮点所在,相信本次跨省旅游的恢复一定会吸引更多旅游者前来四川体验“南国冰雪”的独特魅力。省旅行社协会将搭建更多景区与旅行社的沟通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四川旅游发展。

(图片由主办方授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