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躲检查掉头就跑!老司机再次酒驾遭重罚

2021-11-26 17:0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周惠 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发现前面警察蜀黍查酒驾,这位酒后驾车的老司机在闹市区一打方向盘,来个180度转弯就往回开,哪知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警察对讲机一呼喊,跑不多远老司机就被警察逮到咯。记者11月26日从自贡市交警支队获悉,这位王姓司机除被吊销驾照外,还……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1月14日14时许,交警在自贡市荣县城区西街路口开展醉酒驾整治行动时,一辆川CC***8号小型轿车突然掉头企图逃避检查,被交警拦停后,发现驾驶人王某身上有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为6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王某曾于2011年6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此次为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王某依法处以吊销驾驶证,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公安交警提示:酒后驾驶危害大,心存侥幸必被罚,切莫以身来试法!

视频由自贡市交警支队提供

    编辑推荐